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新闻发布会

  • 2022-08-26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25日,林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十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林芝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藏医院党委书记刘丽萍通报,8月24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19例,(巴宜区16例、工布江达县2例、波密县1例),其中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19例病例均在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发现。全市新增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人、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5人。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拉珍就我市民政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自疫情发生后,我市各级民政部门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积极履行工作责任,筑牢养老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从简落实社会救助惠民举措、畅通困难群众救助渠道、设置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临时安置点、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从严从细从实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工作。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布江达县委、县政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摆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加强领导,完善综合协调机制、领导干部包保机制、援藏医疗帮扶机制、工作跟踪督办落实机制;精准施策,强化人员管控、强化核酸检测、强化服务保障、强化宣传引导;多措并举,持续保障生活物资、医疗物资市场供应,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

发布会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和工布江达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邹本进就目前如何保障市民米袋子、菜篮子供应充足,临时性社会面管控状态下群众必要生活物资能否配送到位、疫情影响下的农业生产如何保障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