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新闻发布会

  • 2022-08-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26日下午,林芝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新闻发布会,通报林芝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发布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通报,自8月8日我市发现首例新冠病毒感染者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林芝组和自治区包保林芝工作组的有力指导下,在广东省支援林芝应对新冠疫情医疗队伍的无私援助下,在驻林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消防、森防队伍、志愿者等顽强拼搏、连续作战,广大群众和旅客朋友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从8月23日到26日,全市实施了社会面三日清零行动,已连续3日社会面无新增阳性感染者。经专家研判,社会面传播链基本阻断,实现了社会面清零目标,将有序恢复正常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符永波介绍说,防控依靠大家、防控为了大家。实现社会面清零不等于疫情被彻底控制。当前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繁重,为切实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请广大干部群众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参与核酸检测,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在社区、落实在基层,坚决做到针对疫情发现一起、扑灭一起、动态清零,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为全面恢复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带回一个美丽、开放、活力、健康的林芝而一起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