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县应征青年参加春季征兵体检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米林县2023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展。米林县21名适龄应征青年在米林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初检。

体检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对登记应征青年的相关信息,体检医师严格按照体格检查标准要求,对应征适龄青年的身高、体重、外科、口腔、视力等身体素质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热血满满,认真对待每一项检查,力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体格参军入伍。

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应征青年体检工作,此次共有21名适龄应征青年参加体检,初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将进入政治考核初审、役前教育训练阶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