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县应急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生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2月26日,应急局前往拉林铁路中铁十九局承建的米林隧道出口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隧道施工责人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二是安全监管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监督隧道规范施工,切实加强进入隧道人员(体温)登记;三是要做好员工住宿区及食堂消毒;四是要不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确保用火用电安全。

此检查共排查出问题隐患4项,并要求限期整改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