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娘龙村举行“米林娘龙幸福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米林县民政局在羌纳乡娘龙村举行“米林娘龙幸福院”揭牌仪式。副县长索朗、羌纳乡党委书记孙诚春为幸福院揭牌。

索朗代表县委、县政府就“娘龙幸福院”正式投入运行致辞,他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米林县第一个幸福院正式投入运行,这是米林老人们的喜事、大事,是全面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重要保障。娘龙村“两委”一定要带领全体村民充分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奉献真情,真正把幸福院营造成为老人理想的生活乐园,打造成为弘扬社会公德,展示精神风貌的窗口,成为青少年思想道德的教育阵地。

米林娘龙幸福院占地230余平方米,内设休息室、厨房、餐厅、娱乐室等活动场所,配有电视、电冰柜等生活设备,将为全村近50名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服务,并为米林推动养老事业向农村发展奠定基础。

随后,索朗代表县委,县政府到羌纳乡结果村、丹娘乡丹娘村看望残疾老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及困难并送去了米、面、油、衣服等慰问物资。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