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县开展旅馆业清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旅店业的监督管理,规范全县旅店业经营秩序,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米林县公安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旅馆业开展清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对辖区宾馆旅店业的人员入住信息登记、安全防范设施、录入及住宿人员实名制登记制度、是否存在无证入住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对视频监控运行、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要求旅店业负责人及前台工作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执行相关要求。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