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米林县米林镇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青春向党百年路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党的二十大表彰大会及米林镇第十届“工布阿杰”响箭比赛。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奏(唱)了国歌,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米林镇党员以实际行动恪守永葆初心、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和勇担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坚定决心。

随后,米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二级调研员吉律,副县长胡秀兰,政协副主席西热江才为15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向上向善好青年、5名巾帼标兵、5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颁发证书。向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米林镇高质量发展的友好单位、企业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会后,为喜迎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党员群众自发组织拍摄短视频向香港表示祝贺。最后,米林镇第十届“工布阿杰”响箭比赛正式开赛。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