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县召开森林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下午,米林县召开森林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就违法违规占用林地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多吉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级领导刘洋、县政府办、县林草局、县发改、县财政、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米林县违法违规占用林地等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和整改进度,多吉扎西就全县违法违规使用林地、占用林地、土地整治等情况在会上逐项分析并作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由刘洋具体负责森林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保护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的措施,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强化沟通协作;林草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积极对接各涉及违规违法单位、乡镇及业主,限时限期整改,确保森林督查的问题在5月31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目前米林县2020年-2021年森林督察及打击毁林、土地整治等整改问题已完成整改53个,剩余9个正在积极整改中。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