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十届县委第一次巡察发现共性问题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日上午,米林县召开十届县委第一次巡察发现共性问题通报会。

受米林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世钦委托,县委副书记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姜宏通报了十届县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登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届县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对羌纳乡、里龙乡党委及其下辖的18个行政村,教育局党组及其所辖的县中学、县小学、县幼儿园、多卡小学、7个乡(镇)小学,县自然资源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开展了常规巡察。其中,第一轮巡察发现并反馈问题142个,已全部完成整改,整改完成率为100%;第二轮巡察发现并反馈问题221个,正有序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会上着重强调了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典型问题,以及未能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问题反弹回潮现象较为普遍等方面问题。

会议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县委历来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始终把开展政治巡察作为检验全县各级党组织政治是否过硬的有力抓手,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召开此次巡察发现共性问题通报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的部署要求,对十届县委第一轮、第二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集体审视、深入反思,推动“未巡先改”和“巡后彻改”。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在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奋发有为,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推动米林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