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支教大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米林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支教大学生表彰大会,米林县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冯胜生,米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张海荣出席会议会议由米林县教育局副局长朱颖主持,援藏工作组各成员,韩山师院23名支教大学生,嘉应学院1名支教大学生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张海荣对支教大学生一个学期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两校优秀大学生入藏实习支教,缓解了米林县乡村学校师资结构性短缺难题,为米林县相关薄弱学科提供了相对专业的师资力量,为促进米林教育健康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她说道,相比出入藏时的青涩,经过5个月的磨练,大家都成长、成熟了许多,支教一次,自教一生,这也是你们一生中最美好、最丰富、最值得纪念的经历。并为支教大学生们颁发了“优秀支教志愿者”荣誉证书,表达了对支教大学生的祝福,希望支教大学生能把在藏学到的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上,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会议最后,冯胜生指出,选派优秀大学生入藏实习支教,是自觉担当教育援藏政治责任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具体举措。两校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给予了援藏工作宝贵的支持和巨大鼓励,有力支援了米林教育均衡发展。我们很欣喜地看到,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怀揣着光荣使命和暖暖爱心入藏支教的大学生们在米林得到了历练和成长,收获了友谊和进步,留下了口碑和念想。我们要持续高度重视校地共建工作,一如既往地热烈欢迎优秀大学生入藏实习支教,继续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吸引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到米林来实习,为支教大学生开拓生活视野、丰富人生阅历、锻炼立身本领、铸牢团结意识、培铸奉献精神提供平台。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