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宋振兴深入东三乡督导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工作,推动米林县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4月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振兴带队对东三乡的生态环境问题开展督导,整改办、县生态环境局、各乡镇和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

宋振兴一行先后查看了派镇多雄村砂石厂、羌纳乡人工湿地和米林镇感恩砂石场,详细了解各点位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宋振兴要求,各乡镇做好履行好环保工作职责,加快推进辖区内环境问题整改,达到美化环境、规范管理的目标;各砂石厂企业要切实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整改,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各部门要及时协调沟通,为各整改企业做好保障和服务;整改办要持续做好调度和督办,及时掌握整改进度,督促点位按期完成整改。要继续保持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高压态势,集中各方力量全力攻坚,以抓整改落实成果为目标,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