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县召开“三大节日”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米林县2022年“三大节日”慰问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在林芝市顺利举行,县委书记严世钦,县委副书记、县长多吉扎西,县政协主席马海蕴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达顿主持,居住在林芝市的5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严世钦、多吉扎西、达顿、马海蕴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白玛拉珍、索朗卓玛2位退休干部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座谈会上,严世钦、多吉扎西、达顿、马海蕴等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向参会的退休干部职工一一敬献哈达,并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居住在林芝市的离退休干部职工和他们的家属表达了关心关怀。多吉扎西通报了米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边巴次仁、平措、多布杰等退休干部代表一一作了现场发言,并表示听到米林县近年来经济发展取得的发展成就,倍感振奋,鼓舞人心,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没有党的领导,就没有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就没有人民群众今天的幸福生活,同时,感谢全县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离退休干部的尊重和关怀。作为退休干部,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支持米林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开展“新旧西藏对比”、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等宣传教育,做好“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的传播者。

在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发言后,严世钦指出,感谢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为米林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过去的点点滴滴,我们定牢牢记在心里,继续负重前行。我们也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米林工作实际,着力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上做好文章,突出质量促发展,继续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也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能继续当好“新时代米林工作的参谋员、党的方针政策宣讲员、青年党员干部的教导员、全县各项工作的监督员”,继续支持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米林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县委也将一如既往支持老干部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落实保障好老干部政治、生活“两项待遇”。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