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才旺尼玛一行督导检查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米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才旺尼玛一行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才旺尼玛,县委副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达顿一行深入县教育整顿办、县公安局开展督导检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尼玛陪同。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开展实地督导,对标对表详细了解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完成情况及查纠整改环节准备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指出,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县教育整顿办、县公安局工作开展步骤扎实、节奏超前,档案资料齐全,学习教育环节取得了显著效果。



才旺尼玛县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学习教育环节“三看”的要求进行对照,按照“指引”扎实推进,对未按规定完成、未达到预期效果的抓紧时间“补课”;二是加强检查指导,要切实加强对基层派出所、司法所的督查指导,确保平衡推进,防止上热中温下冷;三是强化成果转化,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击犯罪等工作的方方面面;四是善于总结提炼,要及时归纳、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固化经验成果,确保教育整顿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才旺尼玛县长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思想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举措。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林芝市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和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政治姿态,牢固树立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