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向军一行到扎西绕登乡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QQ截图20200803114227.png

近日,米林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向军,米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一行到扎西绕登乡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同时对扎西绕登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扎西绕登乡党委书记王磊陪同。

慰问中,向军一行向困难退役军人一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并与退役军人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产生活情况,面对面地向他们宣传优抚政策,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无论从事何种工作、在任何岗位,都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永葆“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本色。

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虽惜别军营,却不失本色,以前保家卫国,现在保护家园,一定会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建设和谐扎西绕登乡再作贡献。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