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县委书记严世钦调研县教育教学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米林县委书记严世钦深入扎西绕登乡、羌纳乡和县中心小学、县中学,调研项目建设、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树牢规划引领和大局观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谋划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米林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在扎西绕登乡中心小学,严世钦一行深入幼儿园、学生宿舍楼、食堂和操场等处了解学生日常学习、住宿、体育锻炼以及新教学楼建设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及时加固存在风险隐患的破旧设施,加快新建教职工宿舍楼,为师生愉悦学习工作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在观看多卡中心小学宣传片后,严世钦一行径直来到教学楼、学生宿舍、幼儿园、教工之家和学生食堂,详细询问每一个场所的基本情况、利用频次和作用发挥情况;他表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劲头,全面梳理总结历年来的有益工作经验,加压奋进、压茬推进,补强短板弱项,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严世钦一行来到羌纳乡中心小学,仔细询问食堂菜品留样检验、学生日常洗漱、值班带班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要坚决摒弃松懈厌战思想,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外来人员体温测量,坚决守好既有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最后,严世钦一行深入县小学和县中学调研民族团结、教研教改和教育援藏等工作情况,并召开由县教育局、部分乡镇学校和县小学、县中学负责人参加的教育工作座谈会。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