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才旺尼玛出席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升国旗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米林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聚集在白鹭广场,隆重举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才旺尼玛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绪全主持仪式。

才旺尼玛指出,62年前的春天,党中央和毛主席果断决策,实行西藏民主改革。黑暗的封建农奴制度被终结,高原各族儿女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62年沧海桑田,西藏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建成了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融合、生态环境良好、边防更加巩固、党建持续加强、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新西藏。

才旺尼玛强调,62年来,米林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深刻变化,米林县生产总值达到19.63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36480元,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22086元,米林县68个行政村人均收入全部迈过万元大关。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节点,我们必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牢把握米林正处于百年不遇的机遇期、发展期和窗口期,抓好“四件大事”、蓄积“五种力量”、保持“六个坚持”,描绘新蓝图,展示新作为。

陈绪全号召,米林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