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县领导到里龙乡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由米林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向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次平带队,米林县委组织部、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等单位联合组成的“双节”慰问组深入里龙乡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向军、次平一行先后深入里龙乡政府、派出所、低保户家中慰问乡村振兴专干、三老人员、基层民警、困难党员共计49人。

在里龙乡政府,向军和次平为乡村振兴专干一一送去慰问,并勉励乡村振兴专干继续发挥自身作用,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事业添砖加瓦。

在里龙乡边境派出所,向军和次平向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派出所全体警员表示真挚的感谢,并送去节日祝福。万家灯火,总有人负重前行。向军、次平在致以感谢的同时,要求派出所继续加强边防管理,尤其加强“双节”“疫情”期间人员进出管理制度,确保辖区平安。

在低保户家中,向军、次平与困难群众深切交流,了解家中生活境况,鼓励群众自力更生、依靠双手勤劳致富。并要求里龙乡党委、政府做好返贫监测,定期开展调研,巩固脱贫攻坚,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各类需求,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