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陈剑钊赴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88.png

一年四季在于春,春季是林芝旅游的桃花季,也是全年旅游的开局季,全年的旅游安全从三月桃花季开始奠定扎实基础。为了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桃花节期间米林县旅游市场绝对安全、稳定。3月13日,米林县副县长陈建钊带领旅发委、交通局、派镇、大峡谷景区的领导深入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检查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陈建钊先后到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江北临时停靠点吞白厅苦如日追和江北索松单行道,实地检查了吞白厅苦如日追运营安全状况,查看了江北索松单行道车辆疏导管控情况及道路交通安全情况。

检查发现江北临时停靠点吞白厅苦如日追的平台小、过道窄的问题。陈建钊要求雅鲁藏布大峡谷区务必要引起重视安全,增加安全员、平台上下游客人数进行控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三不出”。

米林县旅发委表示,将按照要求加强督导检查景区,扎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桃花节期间的景区绝对安全稳定。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