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乔直达率工作专班实地督导检查虫草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为民办实事工作纵向延伸,充分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五一”放假期间,米林县副县长、县虫草专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乔直达率工作专班,坚守工作岗位,先后前往卧龙镇甲格沟、单嘎沟、帮则沟、阿拉塘沟,扎绕乡多卡沟等虫草产区,实地督导检查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与相关乡镇、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商讨对策。

督导检查中,乔直达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一线警务区临时党支部及检查点、警务室人员配备及物资保障情况,听取了解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工作措施。

在虫草采集人员露营地,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群众虫草采集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教育他们要加强防范意识、强化出行安全意识,自觉遵纪守法、有效采挖虫草、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通过利用“五一”小长假开展必要的采集管理服务工作,来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充分彰显了工作专班“舍小家顾大家”的大局意识,有效增强了工作专班人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持续稳定推进米林县虫草采集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创造出更多平安和谐因素。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