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活力米林 乐在骑行”自行车环城挑战赛正式启动

  • 2023-05-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第十五届黄牡丹藏医药文化旅游节首届“活力米林乐在骑行”自行车环城挑战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米林县总工会、共青团米林县委员会、米林县妇女联合会联合承办。米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登顺,米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林镇党委书记平措旺青,副县长曾欣,政协副主席次仁平措等县领导出席了活动。本次比赛共有120余名选手参赛,盛况空前。

许登顺为本次自行车环城挑战赛活动作开幕致辞,他在致辞中阐述了本次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本次活动的关心和支持,并在致辞中对所有选手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米林县副县长曾欣在闭幕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表现和成果,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全体参赛选手展现出的“不懈奋斗、健康向上、超越自我、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和青春活力表示了赞赏和鼓励。

本次自行车环城挑战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选手80余名,女子组选手40余名。比赛奖项设置男子组获奖名次取前六名,女子组取前四名。第一名奖金4000元,第二名奖金3000元,第三名奖金为2000元,第四名奖金为1500元,第五名奖金为1000元,第六名奖金为800元。男子组67号选手王超获得冠军,女子组10号选手李诗雨获得冠军。为了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主办方设置了专门的裁判组和后勤保障组,并在比赛途中设置了5个供给点,联合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全力作好安全保障相关工作。并在开幕式、闭幕式上邀请歌手进行暖场表演。邀请县委宣传部、米林融媒全程进行宣传报道。

本次活动的旨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以米林第十五届黄牡丹藏医药文化旅游节为契机,助力米林文化旅游和全民健身步伐,通过环绕雅江骑行、享受初夏米林,展现米林县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和引领干事创业热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