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纪委监委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

  • 2023-08-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9日,米林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单位在家班子成员120余人前往林芝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展厅,全体党员干部在现场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参观了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警示教育反面典型案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和文字剖析,不时驻足深思,一幅幅画面震撼人心,一句句警语发人深省,一个个案例令人警醒,特别是看到近年来查处的“身边人”的典型案例,更是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有了极为深刻和直观的感受,达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良好效果。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展,用“活教材”敲警钟,把身边的“活教材”当作最好的清醒剂,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新时代纪律建设要求、促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扎实做到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自觉抵制诱惑,慎行职权,时时刻刻处处牢记初心使命。

下一步,米林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做好同级同类警示教育,由点及面,释放更大治理效能。充分利用宣布处分决定、案件剖析、警示教育大会、提出纪检(监察)建议、旁听庭审等方式,多样化开展警示教育,增强警示教育的影响力、渗透力,同时,强化类案分析,查找案件反映出的共性问题,推动举一反三、同病共治,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