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一名肘关节鹰嘴滑囊炎患者顺利完成手术

  • 2023-08-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由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组建的2023年国家医疗队,近期在米林县开展为期2周的巡回医疗工作。




巡诊期间,医疗队检查出米林县一名患者患有肘关节鹰嘴滑囊炎,是之前做过鹰嘴滑囊抽取术后的复发,且处于肾衰透析阶段,为了减少手术对他肾功能的影响,来自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骨科运动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陈仲选择为其进行创面更小的肘关节镜鹰嘴滑囊切除微创手术。手术在林芝市人民医院医生和护士的紧密配合下,耗时约2个小时,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