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镇扎实开展防汛实战演练

  • 2023-08-1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应对汛期辖区内可能发生的泥石流灾害,全面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8日,米林县米林镇组织应急队伍在米林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防汛防泥石流实战演练,县城派出所、镇卫生院、驻村工作队等参加。

此次演练以强降雨天气造成泥石流灾害,山体出现滑坡塌方,急需疏散转移受灾群众为主。

指挥协调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医疗卫生、后勤保障等7个处置小组按照各自分工,集结人员、调配物资,全面开展人员转移、现场救灾、伤员救治、监测预警等工作。

通过演练,优化了灾害的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协同作战、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应急处置等能力,增强了人民群众应对突发灾害的自救互救能力,为防汛抢险救援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