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自治区统计局赴米林县调研指导工作

  • 2023-06-03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自治区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德庆一行5人深入米林县对部分事业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单位以及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林芝市统计局、米林县统计局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现场核查、实地检查、数据比对、座谈问询等方式深入羌纳乡结果村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深入县乡村振兴局查看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资料;深入教育局对县中心小学和县中学统计台账进行数据核查;深入南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经营状况,对平台数据质量进行核查。调研组全面掌握数据来源的可靠性,发现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解决办法。

调研中,德庆对米林县服务业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统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尽责能力;统计机构和统计人员要严格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责任,严格依法统计不断强化统计能力建设,严格防控数据风险,确保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