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羌纳乡组织召开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

  • 2023-05-31
  • 【字体:    
  • 【打印文本】

5月29日,米林县羌纳乡组织召开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暨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全乡在家领导干部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系统学习了《关于印发<林芝市推广运用农牧民新风貌积分制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树文明新风、改陈规陋习、建村规民约、兴优秀文化、美村容村貌”五项重点工作,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整村提升建设项目和积分超市、人居环境等工作,加强与县相关部门对接,借鉴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行羌纳乡农牧民新风貌行动,并结合实际建立完善关于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的长效机制。

羌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四级调研员久美次仁针对本次会议着重强调,西嘎门巴村作为羌纳乡的试点村,大家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特别是包村领导要带动驻村工队和村“两委”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及制度,并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农牧民群众的参与度,助力乡村振兴,以项目资金加快启动积分超市运行,并积极总结工作推进的经验进一步探索运营资金筹集渠道,让积分超市常态化改善群众的生活理念和生活质量。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上下一心,把推进乡村治理暨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作为有力抓手,依托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保证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美观、宜居的美丽村庄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提升。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羌纳乡将结合上级的安排部署,紧抓美丽乡村创建之机,继续在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和乡村治理上发挥助推器的作用,聚力带动全乡各村群众共同书写生态宜居、和美乡村的新画面,进一步增强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