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南伊珞巴民族乡扎实开展林区可燃物清理行动

  • 2023-05-2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积极预防和有效遏制森林火灾发生,筑牢森林防火墙,5月17日,米林县南伊珞巴民族乡按照“重点清理、标本兼治”的原则,扎实开展林区可燃物清理行动,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南伊珞巴民族乡联合森林消防中队发动群众开展林下可燃物清理工作,工作人员按照“先割、后清、再运”的步骤,通过人工清理,机械铲除等方式,对重点林区及其他易燃物进行全面清理。

此次行动共出动10余人、机械1辆、清理1.3吨可燃物,以最大限度减少林下可燃物载量、减少火灾隐患、减轻森林防火压力,同时,把加强宣传作为抓好此次工作的重头戏,宣传普及防火安全知识,不断提升各村群众森林防火意识,营造良好的防火氛围。

下一步,南伊珞巴民族乡将持续做好林下可燃物清理工作,全面消除辖区内林地火灾隐患,扎实做好去冬今春森林防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