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首届“奋进青春之路,迸发活力米林”环城彩色跑活动圆满结束啦~

  • 2023-05-05
  • 【字体:    
  • 【打印文本】



开幕致辞中,林浩生同志强调:作为青年,我们除了要有先进的文化,更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青年要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展现出我们米林县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年领悟、发扬“五四”精神的同时,增强我县青年的身体素质和民族凝聚力,为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最后还对举办本次活动的成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春意盎然带来勃勃生机,青年之气散发青春活力。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色彩斑斓的彩粉抛洒向天空,参赛选手们奋力奔跑,尽显青春的活力。参赛选手们披着五彩的参赛服,迈着充满力量的青春步伐,争相冲向终点,展现出了新时代米林青年应有的阳光、自信、进取、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彩色跑途中还设有彩色站,每到一个彩色站,工作人员会向参与者撒播彩粉,以示祝福,增添激情和动力。随着一个个参赛选手冲向终点线,角逐出比赛的一、二、三名次。团县委为表达对选手参赛过程中展现出拼搏精神的肯定,还精心为所有未获奖的选手准备了精美的参与奖奖品。交警、消防、卫生医疗等相关部门派员随行开展保障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和提高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提倡广大群众“绿色·健康·运动”的健身理念,号召群众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将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鼓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精神为米林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