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宗教领域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部署会

  • 2023-05-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尼玛次仁主持召开米林县宗教领域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部署会。各乡(镇)统战委员、民政干事,寺管会片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米林县民政局负责人对申请特困人员救助供养相关政策、条件、程序和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尼玛次仁对宗教领域特困人员救助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尼玛次仁强调,特困供养人员是社会最困难、最脆弱的人群,要充分认识到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提升特困救助供养工作水平,保障特殊群体的基本权益,让僧尼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尼玛次仁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落实政策要求,做好宗教领域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县民政局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政策指导和协调联动工作,落实好相关审核工作;乡(镇)统战委员、民政干事,寺管会要主动作为,做好摸底排查,掌握好特困人员基本信息,并按规定程序迅速开展特困人员申报工作,确保最短时间内将符合条件的所有僧尼纳入特困人员救助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