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举行2023年第二批森林草原防火物资发放仪式

  • 2023-03-02
  • 【字体:    
  • 【打印文本】


3月1日,在米林县林业和草原局院内举行米林县2023年第二批森林草原防火物资发放仪式暨米林县森林草原防火救援皮卡车交车仪式。米林县副县长张永焕出席,县林草局局长永珠次仁主持,县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森林消防中队、8个乡镇林业分管领导和专业管护站工作人员参加发放仪式。

张永焕在发放仪式上作重要讲话指出,各乡镇要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筑牢“森林防火、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确保全县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加强森林防火物资管理,定期维护,确保发生森林草原火灾时能够立即投入,发挥设备作用。加强专业管护站、重点沟口和村级护林员开展好森林草原防火设备使用培训工作,确保人防物防有效结合发挥实效。全体官兵要扎实开展业务训练,增强战斗本领,要尽快熟悉车辆性能,达到人与装备的最佳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中去。

此次发放仪式共为8个乡镇发放水泵28套,配套水带56袋,油锯32把,灭火水枪120个,森防马甲4743件。为米林县森林消防中队发放救援版皮卡车5辆。

森林草原防火物资及车辆的发放,有效地改善了防火物资短缺的现状,不断充实了基层防火器材物资储备,为全面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巡查管护及防火演练、安全补救等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