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举办首届青年群众运动会

  • 2023-03-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团委和县体育局联合举行了“幸福米林,快乐青运”主题青年群众运动会。米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浩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在开幕致辞中提出,希望全体参赛群众在比赛中秉承"重在参与、增强体魄"的宗旨,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力争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幸福米林 快乐青运

此次群众运动会主要包括响箭、拔河和藏式骰子三项赛事以及两项趣味活动。一大早,米林县体育公园里就看到从各个乡镇来的农牧民群众们在紧张有序地准备着各种比赛工具,大家身着盛装兴奋地等待着米林县第一届青年群众运动会的开始。蓝天白云下,参赛群众站在绿茵地上,拈弓搭箭,屏气凝神,清脆的响声过后,一支支箭的箭簇打中靶标,不时从人群中传来阵阵欢呼;翻滚筒和疯狂运球两项趣味活动群众们也都热情参与、欢笑不断;拔河比赛双方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边拉一边打气呐喊,在激烈的比拼中充分展现了团结友爱的精神力量。


此次运动会共有全县8个乡镇共计400余名群众参与,20余名米林县教育体育局青年志愿者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为运动会现场提供志愿服务。

通过本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米林县各族青年群众的体育生活,展现青春蓬勃、团结和谐的良好风貌,提高广大青年群众热爱生命、热爱运动、崇尚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意识,为米林县文明城市创建和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