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推进会

  • 2023-03-24
  • 【字体:    
  • 【打印文本】

3月23日下午,米林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推进会,米林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冯胜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统计局局长任静主持会议,县(中、区)直27家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任静通报了全县第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冯胜生从当前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和抓真抓实统计工作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统计数据是经济运行的客观反映,是经济分析的依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统计工作是政治工作、统计服务是政治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主动配合统计局扎实做好各项统计工作,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