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问题排查整治行动

  • 2023-03-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央视3·15晚会后,围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米林县市场监管局3月16日上午在全县开展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排查整治行动,坚决查处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件,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食品安全方面,针对曝光的“香精大米”“泰国香米”等实际是用香精勾兑而成的大米,执法人员对市场销售的泰国香米开展全面清查,重点检查安徽香王粮油公司生产的大米。

在医疗美容方面,针对曝光的“不可注射的美容针”,执法人员对市场经营美容行业开展了全面清查,重点检查“美容针”。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共检查食品销售经营主体17户次,医疗美容经营户5家,暂未发现“3·15”晚会曝光问题产品。

下一步,米林县市场监管局将紧紧围绕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重点商品、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严厉打击和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倾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市场经济秩序,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