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丹娘乡开展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 2023-03-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值此学雷锋日与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米林县丹娘乡党委、政府、驻地部队、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并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在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后,丹娘乡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座谈会。米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丽萍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将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当好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昂扬的履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基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刘丽萍同丹娘乡党政军警民180余名志愿服务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入户帮扶送温暖志愿服务。各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卫生死角、背街小道的白色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丹娘乡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康布热村、桑巴村志愿服务者,进入孤寡老人家中,帮助打扫房间卫生、整理拾取柴火,切实让群众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今后,丹娘乡党委政府将持续发挥志愿服务者作用,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发扬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丹娘落地开花,齐心维护自治区文明乡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