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羌纳乡岗嘎村与驻地部队共度藏历新年

  • 2023-02-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在欢度藏历新年期间,米林县羌纳乡岗嘎村、驻村工作队与驻地77251部队开展了篮球友谊赛、同吃藏家饭等喜迎藏历新年系列庆祝活动,让驻地官兵体验藏族民俗,共度藏历新年,官兵及当地群众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在篮球场上,部队官兵和岗嘎村队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在激烈的篮球赛中队员们你追我赶,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最后,在大家紧张激烈的氛围中篮球赛落下帷幕。

岗嘎村邀请官兵代表前往村民家中共同体验贡布民俗“射响箭”。在藏族同胞的细心指导下,部队官兵很快就领会了射响箭的要领,射箭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在村民家中,官兵代表与村两委、工作队同吃藏家饭,一起品尝藏香猪、血肠等藏族特色美食,大家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一个非常难忘的藏历新年。

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对藏族同胞藏历新年的祝福之情,更在整个过程中增进了军民友谊,营造了良好的双拥氛围,展现了军民鱼水情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