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羌纳乡巴嘎村举行牲畜“搬新家”仪式

  • 2023-02-16
  • 【字体:    
  • 【打印文本】



米林县羌纳乡巴嘎村新建牛棚项目于2022年11月初动工建设,于2023年1月份完工,并顺利通过评审验收。为庆祝新牛棚、新猪舍投入使用,巴嘎村于2月13日举行牲畜“搬新家”活动,并邀请乡党委主要领导和巴嘎村挂点领导出席此次仪式。

活动开始前,巴嘎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首先组织本村44户群众,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就44套牛棚和猪舍分配进行了抽签。群众们热情高涨,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抽签过程中群众们有序排队,凭事先分发的抽签序号进行抽签。群众卓嘎感激地说道:“感谢党的好政策,这次牲畜‘搬新家’活动,不仅让全村牲畜住上了新牛棚、猪舍,从此村里的环境也会得到大大改善。”

羌纳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孙诚春在活动现场作了讲话,对巴嘎村群众在新建牛棚项目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的投入使用表达了祝贺,并指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不仅改善了人畜混居的现象,也实现了人畜分离的村庄新面貌。村“两委”要切实引导好群众对村集体项目的爱护和维护工作,使项目发挥最大价值。

巴嘎村群众将依照此次活动要求,陆续将自家牲畜赶入新牛棚、新猪舍,在2023年藏历年来临之前让牲畜们早日住上“新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