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扎西绕登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 2022-11-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11月11日,米林县扎西绕登乡开展以“庆祝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全乡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考点,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2个环节,既检验了党员干部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程度,又检验了大家的快速反应能力。

自党的二十大闭幕以来,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传遍扎绕、走进党员干部群众心中,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扎西绕登乡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更具感染力的活动形式。

此次知识竞赛,就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推动全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答好新考卷,迅速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