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完成河湖划界验收工作

  • 2022-10-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河长办负责人协同各乡镇负责同志开展米林县河流水域岸线管理范围划定成果验收工作。本次划界工作共涉及14条河流,投资资金98.18万元。

在验收过程中,验收组通过抽查的方式,查看界桩设置是否合理、制作安装是否规范、告示牌设置是否合理,工程质量是否达到要求等进行了验收。同时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对河湖划界工作开展情况、划界标注、成果质量说明与评价等方面的汇报。

此次划界完成了14条河流的划界工作,完成河道划定335.56km、埋设界桩38个、安装告示牌14个。河湖管理范围的划定有序推进了米林县河湖长制工作,加强了水域岸线管理,为米林县精准实施一河一策保护治理提供了重要依据,为河道行洪安全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