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 2022-10-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10月11日,米林县委统战部联合县消防大队、寺管会干部、驻寺民警、寺庙僧人在羌纳寺开展“消防安全大练兵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演练,共同把好寺庙消防“安全关”。

演练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在寺僧人和驻寺干部细心讲解并演示灭火器、消防栓、高压水枪使用方法,使寺庙僧人进一步掌握了消防设备的使用和扑救初期火灾、人员疏散的方法,确保发生火灾时能够正确、快速、有效的灭火。

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救援,出动2车7人前往现场开展灭火行动,参与演练的消防救援人员按照各自分工迅速铺设水枪展开火灾扑救。在全体指战员的密切配合下,整场演练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紧张有序,灭火动作迅速有效,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宗教活动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火场救援实战技能,筑牢宗教领域消防安全“防火墙”。寺庙僧尼、寺管会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掌握好消防设备使用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意识”,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