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致全县广大市民朋友和全体疫情防控工作者的感谢信

  • 2022-09-08
  • 【字体:    
  • 【打印文本】

致全县广大市民朋友和全体疫情防控工作者的感谢信


全县广大市民朋友、全体疫情防控工作者: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党政军警民始终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米林县无确诊病例,无无症状感染者。为持续提高疫情应对处置能力,米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决定于9月6日至8日在全县开展为期三天的全链条、全场景、全要素实战演练。

在疫情防控演练过程中,广大市民朋友始终冷静理智、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斗争大局,以自己的方式守护家园,确保应急处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展示了米林人民顾全大局、团结坚毅、乐观向上的精神品质。全体医护、公安等防疫人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高效顺畅推进实战演练,展现了米林精神、米林速度。

在此,米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社会各界和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给大家生活带来的影响和不便表示歉意!

在此次疫情防控演练中,我们也发现了联防联控能力还有待提升,下一步,我们将以问题为导向,抓薄弱、补短板,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网扎得更紧更牢。

疫情未结束,防控莫松懈。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做核酸等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米林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