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农业农村局保障冷鲜肉储备及保供

  • 2022-09-02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26日,米林县谊联恒润屠宰场负责人致电求助,称从黑龙江北方恒阳食品有限公司订购的应急冷鲜肉产品在8月26日晚由于疫情防控在朗县仲达镇滞留无法前往米林县卸货。米林县农业农村局了解情况后,及时掌握了解物资运输车辆的相关通行证,司机近五天的核酸检测报告,车辆始发地、经过地点、停留地点等详细内容,并及时同县疫情办、商务局沟通协调,就朗县与米林县交界处的完成交接工作进行沟通协商,并安排畜牧兽医站专业技术人员前往协助解决。




8月27日,由米林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站长米玛次仁带队,前往卧龙镇日村疫情防控卡点完成交接工作,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对运输车辆进行全面的消毒,对货车司机进行核酸采样,顺利完成了押车任务。经核酸检测抽检,均为阴性。

此批冷鲜肉共有8665.6公斤,全力保障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肉类食品充足、安全、平稳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