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扎实开展我县疫情防控期间畜产品储备保供工作

  • 2022-08-23
  • 【字体:    
  • 【打印文本】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县农业农村局严格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发扬过硬作风,保持激昂状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畜产品储备保供工作,保障牛肉、猪肉、鸡肉等肉产品市场运行平稳,全力确保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为全县人民群众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我县农业农村局坚持源头控制与末端治理相结合,疫情防控与保障肉产品供应两手抓,应急行动与长远发展相统筹的工作原则。一是督导检查超市、农贸市场“稳价保供”情况,强调要避免交易期间人员聚集,做好人员防护,确保安全经营,扎实有效地保证肉产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促进市场秩序健康稳定。二是要求各经营店要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对出入库数量做到了然于心,严格落实防疫期间市场保供日登记台账,并每日报送至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密切关注肉产品市场供应情况和价格运行态势,重点掌握肉产品市场供应、需求和价格数据,认真研判肉产品市场供需情形。

截止8月23日,我县储备的冷鲜猪肉有2000公斤,鲜肉8551公斤,储备待宰牦牛35头,待宰鸡6850羽目前,我县每日市场供应肉产品均充足,储备库存的肉产品能够保障我县广大人民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