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市场价格稳定

  • 2022-08-19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17日,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3人,对县域内零售药房、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走访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了各摊位的蔬菜品种数量和价格单,详细询问摊主菜品进货渠道和保障情况,叮嘱摊主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明码标价、合理定价、保障供应,切实维护疫情防控大局。并向药店工作人员了解医用口罩、消毒酒精、免洗手液、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储备库存进行摸底,部分防疫物资正在补齐中。

下一步,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扎实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同推进,强化风险意识,紧盯关键环节,做好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市场供应货足价稳。此外,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畅通12315投诉通道,严厉打击不明码标价、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