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扎实开展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

  • 2022-06-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自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启动以来,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多措并举打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积极参加自治区、林芝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的培训,学习掌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同时,将信息录入和申领工作落实到人,明确采集范围和采集要求,做到既有周密安排,又有推进落实。

广泛宣传,用心指导。通过张贴公告、网信米林、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话通知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确保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及时获取通知信息,进一步提升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的知晓率。组织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详细讲解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的工作流程以及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强化审核,确保精准。结合工作实际,对提供的资料逐一复查审核,避免信息登记出现重复、错误等问题,做到采集信息数据全面准确,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工作。

截至目前,米林县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230余人,各乡(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120余人,共计已完成350余人建档立卡、10余人优待证申领。

米林县退役军人将进一步强化“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的要求,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稳步推进、顺利实施,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到贴心,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送到退役军人的心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