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防返贫监测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专题会

  • 2022-06-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召开2022年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专题会,米林县委书记严世钦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工作的通知》精神,汇报了全县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米林县2022年风险监测对象和新识别监测对象名单。

严世钦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过硬的有力举措,坚决防止返贫致贫,持续做好排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做好精准施策。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成果巩固和工作提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

严世钦强调,做好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事关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巩固,事关乡村振兴战略顺利推进,事关实现共同富裕事业大局,责任重大,使命重大,意义重大。要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大力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