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干部驻村工作座谈会

  • 2022-06-02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组织召开2022年干部驻村工作座谈会。林芝市政协副秘书长、总领队陈健,米林县政协副主席、副领队西热江才参加座谈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三名驻村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米林县强基办工作人员、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共85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三名驻村干部代表围绕维护社会局势稳定、“三岩”搬迁工作、发展村集体经济、建强基层党组织等工作,谈经验、说困难、谋打算,其他参会人员针对交流发言内容、结合各自村(居)实际情况,踊跃发言、提出疑问,发言人员针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座谈会现场氛围轻松热烈。西热江才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表示赞同,他指出,驻村工作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任重而道远,大家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领土、开展反分裂斗争“五项重点任务”,坚持做到人在身在、身在心在、心在情在,以实际行动密切联系群众、热情服务群众,推动新时代驻村工作深入人心。

陈健强调,干部驻村是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关系的重要举措,大家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君正书记在全区干部驻村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上来,紧扣“五项重点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我将无我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齐心协力推动驻村工作取得新成效,并就如何开展好驻村工作提出要求,要严守驻村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严禁公款私用、吃拿卡要,做到廉洁自律、真心为民、服务群众,自觉接受属地乡(镇)的统一领导,认真执行驻村工作纪律,吃住在村、工作在村,不当“走读干部”,重点节点、敏感时期、重大节庆期间,必须全员全时在岗在位。明确工作职责。深入学习《全区干部驻村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重点理解把握“五项重点任务”的详细解读和工作队内部职责分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沉下心融入、沉下身办事、沉下力攻坚,把工作做细、做实、做透,用情暖人、用心凝人,切实解决群众难题、带领群众致富,以真心为民的情怀和务实肯干的作风,推动新时代驻村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工作举措。围绕农牧区稳定发展、农牧业提质增效、农牧民持续增收,正确把握差异性和特殊性的关系,系统研究分析各村居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帮助各村居理思路、想办法、建机制,用实干实绩回报自治区党委、市委的信任重托,用辛勤付出抒写对各族群众的真挚情感,切实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稳定、守卫边疆领土、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坚强战斗堡垒,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