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基层妇联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 2022-03-1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妇女的法治和维权意识,保护妇女合法权益,3月10日上午,米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宇妥公园组织开展“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宣传部、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县妇联、总工会、团县委、县人民医院等16家单位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法制宣传资料、设立维权咨询服务台、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向过往的群众和妇女儿童重点宣传了《促进男女平等,消除性别歧视》《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向群众发放了书包、充电线等宣传用品,并为妇女同胞送上康乃馨,向她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医疗卫生部门宣传了妇女保健知识,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余册,100朵康乃馨,营造了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图片

宣传活动结束后,县妇联还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三包”辖区开展入户宣传,向群众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

此次活动将法制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儿童身边,增强了妇女儿童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有效的补全了她们的法律盲区,进一步提升了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