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市监局召开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约谈会

  • 2022-03-16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形势,阻止疫情通过物流快递渠道传播风险。3月14日下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约谈会,会议由何萍局长主持,全县7家快递企业参加了此次约谈会。

图片

约谈会一是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形势、杭州余杭快递中转场新冠病毒“物传人”事件、邮政快递行业防控指南和存在问题,传达米林县防疫办责令一家快递企业停业整顿的文件精神。二是由各快递企业负责人逐一汇报当前采取的防控措施。三是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各物流快递行业现场签订《物流快递行业疫情防控承诺书》,督促企业承担场所及个人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图片

会议要求,各快递企业要迅速在思想上查短板、措施上查问题、制度上查漏洞,绷紧疫情防控弦,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思想,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底线,立即自查自纠专项整顿行动,从严处置中高风险地区快递件,坚决阻断快递件疫情输入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