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全县畜牧业指标任务推进会

  • 2021-09-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畜牧业各项指标任务,近日,米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县畜牧业指标任务推进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尚智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旦增晋美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农牧分管领导、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员、兽医专干及县畜牧兽医站、藏猪办全体工作人员等共36人。


图片


  会议首先通报了牦牛经济杂交、黄牛改良工作推进情况、藏猪产业目标任务工作推进情况;接着由各乡(镇)农牧分管领导对以上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目标任务计划逐一进行发言表态;随后由畜牧兽医站工作人员宣读《2021年-2023年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方案》,并分别对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的普查区域、普查范围、普查内容、普查对象、普查品种等做了详细讲解;随后由米玛次仁同志传达学习林芝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秋冬两季“大清洗、大消毒”及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等工作的通知》(林动防指办〔2021〕6号)文件,并对我县2021年秋冬两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由党组书记、局长旦增晋美作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安排的工作非常重要,要求也非常严格,是推进我县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会议,当前布置的牦牛经济杂交、黄牛改良、藏猪产业发展这几项工作是群众反映强烈、关注度高的民生问题,务必全面落实到位,抓出成效,切实解民困、解民忧,真正为群众办点好事、办点实事,各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会后,县农业农村局按照“大清洗、大消毒”的要求,给各乡(镇)发放了消毒药品及牲畜治疗药品,其中发放牲畜治疗药品:注射用青霉素钾、硫酸庆大霉素、磺嘧啶片、磺胺脒片、土霉素片、葡萄糖注射液、安乃近注射液、10%磺胺嘧啶钠注射液等83件;发放消毒药品191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