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胡秀兰一行深入朗贡村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 2021-09-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胡秀兰一行深入朗贡村调研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9月8日,县政府副县长胡秀兰以及县文旅局相关负责领导一行深入里龙乡朗贡村自治区级文物保护单位仲麦觉单庄园察看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在朗贡村仲麦觉单庄园,胡秀兰同志对朗贡村文物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大文物保护力度。乡党委、政府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乡文化站与县文物局做好文物保护对接工作,积极引导朗贡村群众保护好文物,把保护文物作为全村群众的责任和使命。二是统筹文物保护和经济发展工作。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利用、重点保护”的原则,充分挖掘文物价值,让文物发挥传承文明、与时代融合发展、以文化人的作用。

调研中县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文物保护工作的开展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传承中发展,加大对文物工作支持力度,促进提升文化影响力。同时要利用文物申报平台,做实文物申报工作,我们会挖掘更多有历史意义和普世价值的文物,加强保护力度,促进文物工作的发展。


此次实地调研,进一步认真研究了文物遗址的抢救保护和管理利用情况,对发挥文物优势、打造精品展览,更好促进文物遗迹保护工作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推进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研究,进而加强文物价值的挖掘和传播利用,让文物活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