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 2021-08-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共享幸福快乐生活

--米林县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群众体育,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进而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论述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在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之际,米林县宣传部党支部联合部青工委、机关工会等内部组织,主动行动、积极作为,始终将全民健身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驻村工作队联系有效衔接,制定了相关活动方案,明确了专人负责,在做好疫情防控消杀消毒等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上,相继开展了系列体育健身活动,使每一个人在愉快的健身运动中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彼此之间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可谓是一举多得。





一是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8月9日由县教育局举办的全县“全民健身日”环城跑、跳绳等系列活动,使单位干部个体与全县体育爱好者融为一体,激发了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二是自发组建宣传广电系统足球队,利用下班时间以每周一场的标准组织进行友谊赛,目前共有足球爱好者14名参加,8月10日已组织开赛一场,深受大家的喜爱。三是积极对接驻村工作队,组织所在村党员、群众代表共同开展趣味体育联谊活动。8月11日,宣传部党支部联合东多村党支部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中国,我们在行动”分设夹乒乓球、疯狂保龄球、趣味投球、传递呼啦圈、踢毽子等体育赛事趣味环节,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为内容开展了有奖竞答和“微宣讲”活动,共计80余人参加,受到了部门党员干部、农牧民党员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和引领干部职工及群众少抽一根烟、少喝一杯酒,远离低俗、亲近运动、保持健康,使大家充分认识和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并一致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愉悦的心情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岗位中,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